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雪的网易博客

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体验学习乐趣 探究育人真谛

 
 
 

日志

 
 

【原创】经典回复和评论(3)  

2011-11-30 22:06:35|  分类: 冰雪涂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冰雪整理)(不断更新至10)

【原创】经典回复和评论(3) - 冰雪 - 冰雪的网易博客

 

【原创】经典回复和评论(3) - 冰雪 - 冰雪的网易博客1、生生互动、师生互动充分”、“由特例感受共同特征,生成概念”、“知识线、活动线清晰”、“通过一题多解和及时变式,加强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利用交流实现预习和课堂教学的对接,而是将合作探究、兵教兵理念贯穿于教学的全过程,整节课能做到充分开放,及时收回”、“训练为主线没有得到发挥”,真不错,专家!欣赏,引用了!(博主冰雪淡然一笑的《数学同课异构总结  》)

【原创】经典回复和评论(3) - 冰雪 - 冰雪的网易博客2、嘿,其实,我是自从认识了姐姐,学习了姐姐的博客后,感觉只有不停地练笔,才能提高,所以有了把心得都尝试着写出来的想法。以后我会继续努力的。(淡然一笑回复冰雪

【原创】经典回复和评论(3) - 冰雪 - 冰雪的网易博客3、很感动,研读得那么细腻,文笔是那么优美,辛苦了。冰雪谢谢微笑最美的抬爱!如果我的博客,我的博文能带给微笑最美一点点快乐,是我的最大快乐和幸福!高抬我了,谢谢!(博主冰雪评微笑最美的博文《一朵美丽的雪莲花——读博友冰雪  》)

【原创】经典回复和评论(3) - 冰雪 - 冰雪的网易博客4、写得好!平凡人生,平凡解读。字里行间,透着聪慧隽永,实不平凡!人在天涯评星云的《平凡人生,平凡解读》

【原创】经典回复和评论(3) - 冰雪 - 冰雪的网易博客5“爬山的时候,别忘了欣赏周围的风景”,喜欢这句,人生如果只为了功利去忙碌,就会失去自我,其实,在责任和奋斗时,秉着真我的面目,坦坦荡荡、无畏无惧地往目的地同时,欣赏这一路的美景,才无愧短暂的人生。静宁评星云的《坦荡活在当下 尽心就是完美 》

【原创】经典回复和评论(3) - 冰雪 - 冰雪的网易博客6、博文感情真挚,爱憎分明,语言如诗、如歌。表达出作者对社会和生命的关注和关心;字里行间流露对人性冷漠的批评和愤恨。主题鲜明,提出“关爱别人也是关心自己”。欣赏博主的多篇原创,语言细腻,过渡自然,标点准确,思路清晰,构思新颖,蕴含作者的聪颖、正直和良好的文学素养。博主冰雪评微笑最美的《昨夜无眠,竟然有梦》

【原创】经典回复和评论(3) - 冰雪 - 冰雪的网易博客7、再冷的风,在冰雪老师的爱心面前也会化作一缕春风,温暖舒心【原创】经典回复和评论(3) - 冰雪 - 冰雪的网易博客微笑最美评冰雪的《在冷风中》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