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雪的网易博客

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体验学习乐趣 探究育人真谛

 
 
 

日志

 
 

【原创】滕州五中的特色  

2011-11-04 14:03:34|  分类: 冰雪涂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冰雪) 

      

【原创】滕州五中的特色 - 冰雪 - 冰雪的网易博客         在最具研究特色的山东省枣庄市滕州五中等名校充分发挥了博客作用,他们提出“利用博客让备课精品走向共享”,他们研究“如何让备课实在、超前并共享”,重点“把备课交给网络,不上交,把检查变成一种展示,共享减负”,教师和领导不再仅限于原始的一个笔记本,而是拥有自己独立的博客,里面存放着分类详细的教学教研资料和自学修养日志,老师们个个会打字排版,博客里有精彩的自制课件,有深刻的教学体会,有教师成长的足迹,更有学校教研活动的评议和领导听课后的指导意见,众多的教研课题显示在学校博客不同日志栏里,让教师自由发表观点,然后共同讨论和研究。

 以上形式的教学教研活动才实用,轰轰烈烈的“精品百课”才具有创造力和生命力,而不是跟风,走形式,走过程。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