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雪的网易博客

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体验学习乐趣 探究育人真谛

 
 
 

日志

 
 

【原创】冰雪语丝(5)  

2011-12-25 21:22:20|  分类: 冰雪涂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冰雪)

【原创】冰雪语丝(5) - 冰雪 - 冰雪的网易博客
 

 【原文


【原创】冰雪语丝(5) - 冰雪 - 冰雪的网易博客作为教师,要有浓浓的书卷味做底气才更有资格更有信心站在学生面前;作为教师,要用自己优秀的思想之风去摇动学生的思想之树;作为教师,要用教研映照自己生存的美丽。

【原创】冰雪语丝(5) - 冰雪 - 冰雪的网易博客阅读是真正的可乐。

【原创】冰雪语丝(5) - 冰雪 - 冰雪的网易博客社会越来越物欲,我的心却越来越宁静,沿着父母指引的善良道路不快不慢的稳步走。

【原创】冰雪语丝(5) - 冰雪 - 冰雪的网易博客  无论多么美妙的多媒体课件,无论多么有特色的活动形式,无论多么精彩的课堂表演都应当紧扣课本。 课本是根,课本是本,如果丢开课本根本不正确。

【原创】冰雪语丝(5) - 冰雪 - 冰雪的网易博客目前教育界喊出的很多观点和模式,带着浓度很高的开放和杂交,我们应该理智对待其中的一些形式主义和花样翻新。

【原创】冰雪语丝(5) - 冰雪 - 冰雪的网易博客走进博客,愉快地经营精神家园,感悟深刻的思想,欣赏浓浓的智慧,品味高雅情趣。陶醉在甜亮的歌曲中,行走在迷人的文字里。

【原创】冰雪语丝(5) - 冰雪 - 冰雪的网易博客坚强往往与挣扎相连。

【原创】冰雪语丝(5) - 冰雪 - 冰雪的网易博客很欣赏教育思考园的观点——当权力离开正义,那就是凶器。

【原创】冰雪语丝(5) - 冰雪 - 冰雪的网易博客同在一片蓝天下,渴望上帝尽力给予每个人平安和健康;同在一片蓝天下,渴望每个人都尽力做到“问心无愧”。

【原创】冰雪语丝(5) - 冰雪 - 冰雪的网易博客静静地躺在书海里,一行行的文字就是一管管新鲜的血液,慢慢地输入到生命肌体,长久地滋养着自己的精神生命。

 
 
  评论这张
 
阅读(624)|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