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雪的网易博客

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体验学习乐趣 探究育人真谛

 
 
 

日志

 
 

划过心空的晚霞(转)  

2011-10-20 21:29: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划过心空的晚霞

 

作者:阳光妈妈

 

    他是我的第二任丈夫,憨厚、嘴拙、实诚。

    我,一个人走过了十个年头,对于男人对于婚姻,早已淡然。

    突然有一天,一场恋情悄悄地来临。我的心慢慢地慢慢地舒展开来……

    那是一个细雨缠绵的日子,他带着微笑,带着满腔的热情,也带着些许不安,来到我的身边.他的贴心、他的温情,他的慷慨,他的豪气,让我无法拒绝也无法回避。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想他:多么想他的电话从思念里传来,多么想在寂静的夜晚有他坚强而柔情的臂膀可以支撑,多么想在忧伤沉闷的时候他能悄然而至……自从有了他,工作的时候我开始走神;自从有了他,下了班急奔家中打开电脑,看看他是否变了彩色;自从有了他,有事无事的时候,总爱翻看手机里是否有他的短信……

    同事们笑话我:说我变得年轻,变得美丽,变得更加自信。是呀,曾经有过的清苦,曾经有过的疲惫,曾经有过的对于婚姻的恐惧与无奈,转眼都化为了云烟。我沐浴着爱的阳光雨露,享受着每一次日升日落。

    尽管这场恋情来得那么迟缓,犹如天边划过一道美丽的晚霞。但它更加神奇,更加壮美,它的神奇与壮美,让我陶醉,让我着迷。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