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雪的网易博客

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体验学习乐趣 探究育人真谛

 
 
 

日志

 
 

【引用】秋天圆舞曲(作者:文曦)  

2011-10-26 11:16:10|  分类: 佳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文曦《秋天圆舞曲 文曦》
   这是转自网络照片。新康高架桥夜间英姿。
秋天圆舞曲   文曦 - 文曦 - 文 曦
  秋季,一年最好的季节。瓜果飘香,蔬菜丰收,粮食满仓。人们收获着激情,收获着希望。走在龙江大地上,走在我的故乡里,头顶上白云似烟在慢慢漂移,脚下是一派金秋的辉煌。虽然落地树叶铺满了路面,但那纯美的景色只有在我的家乡才可以看到。松花江水碧波荡漾,黑亮亮的像天上的银河。银光闪闪点缀在宽阔的江面上那亮晶晶的金光又唤起了我心中的向往。
    哈尔滨···我的故乡!你如今又让我们刮目相望!在这个不寻常的金色秋季里,带给我们的是心里的感激与心灵的激荡!
秋天圆舞曲   文曦 - 文曦 - 文 曦
 
    松花江公路桥新桥通车了,我与朋友兴致勃勃的走进了它。与原有的松花江公路大桥并驾齐驱的新桥像天堑一样横跨在激流滚滚的松花江上是那么威武壮观。新桥老桥车流滚滚,一个现代化的大哈尔滨立体多层面的展示给天下。
    新康高架桥像一道彩虹,在距离地面六层楼高的高空蜿蜒延伸,似哈达,似彩带就像神笔马良的功夫转瞬领我们走进了彩云间。
    文昌高架桥,写进了春夏秋冬的美景。一路延伸二十多公里,上上下下犹如圆舞曲转动在城市的大动脉上。通向哈军工,通向开发区,通向平房区,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
秋天圆舞曲   文曦 - 文曦 - 文 曦
 
    在这个金色的秋季,哈尔滨的版图要重新改写。不是亲眼见到,不是亲自去走,怎么能让人信服。过去的哈尔滨已载入了历史,新的哈尔滨会让所有来过的朋友大吃一惊:路改,三年计划,三年共建,三年攻坚。市民与城市共携手,同理解。时至今日,迎来了我美丽家乡的旧貌换新颜。
    还有一部分路改没有做完,但我们的心情真是舒爽。在这个城市中长大,一天天变老,可我们的家乡却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大气。
    哈尔滨的市民有福气,三年来迎来了一位好书记。一位一心为民着想的普通书记,一位市民口碑极佳的好人~~老盖。
    老百姓作为受益者,出门不再因为堵路烦心。上车不再因为车破闹心。买东西不再因为造假窝心。一个好干部,就是一个坐标。老盖的出现,就像雷锋的出现。只是这种人实在少之又少,所以在哈尔滨有,哈尔滨的百姓就是福气。
    今年的秋天,是金色的秋天,是收获的秋天。它让我们的心灵得到宁静,让我们的思绪飘向远方,让我们关注的事情不再是忧虑而是开心的畅想。哈尔滨,我的故乡···我的根!

秋天圆舞曲   文曦 - 文曦 - 文 曦
 图片摘自好朋友牛铃大哥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