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雪的网易博客

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体验学习乐趣 探究育人真谛

 
 
 

日志

 
 

【引用】昨夜你走进了我的梦中(作者:微笑最美)  

2011-10-30 19:46:27|  分类: 佳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夜你走进了我的梦中

昨夜

你走进了我的梦中

在青青的草地上

你在尽情的舞蹈

你说

我的舞只为你一个人跳

当月亮升起的时刻

在皎洁的月光中

你迈着矫健的步伐

大踏步的向我走来
   
 我张开双臂迎向你

      你却在我的面前停下脚步

你说

我不敢奢望与你拥抱

我怕我的拥抱触痛了你

我怕你瞬间从我面前消失

我只想这样默默的看着你

听你诉说

什么是人生的幸福

还要让我

纵情的看着你微笑的脸

一直让我看个够

 

 

 

 


   

 

       泪水流过我的脸庞      

不是苦涩的泪水

而是幸福的泪花

谁说世间已没有真情

谁说真情已被金钱蒙羞

我从你的双眸里

分明读到了隐忍的深情

你为我拭去眼角的泪花

轻轻的对我说

请你相信我

请相信世间自有真情在

     

 

              
   

 

 昨夜

你走进了我的梦中

我的梦因你而生动

今夜

你是否还会再来

我渴望与你

再度相会在我的梦中

 

 

 

 

 

 


 

 

  评论这张
 
阅读(32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