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雪的网易博客

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体验学习乐趣 探究育人真谛

 
 
 

日志

 
 

【原创】幸福是什么  

2012-01-06 17:09:40|  分类: 心灵洗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冰雪)

       

【原创】幸福是什么 - 冰雪 - 冰雪的网易博客

          幸福是什么?

         博友青山依旧说:“小时侯幸福是一件东西,得到了就是幸福;长大了幸福是一个目标,达到了就是幸福;成熟后幸福是一种感悟,领悟了就是幸福! ”

        青山依旧说的多好!这不就是人生一路走来的真实幸福么!?

         

         博友微笑最美是这样理解幸福的:幸福就是你每天早晨醒来的时候还健康地活着;幸福就是你饥饿的时候有饭吃;你寒冷的时候有衣穿;你困倦的时候有一张栖息的床;你生病时有人为你端水拿药;幸福就是家人外出时的那份牵挂和等待;幸福就是亲人朋友的一声问候;幸福就是每天你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幸福就是你做的事情得到别人的认可和赞美;幸福就是你帮 助别人时别人回报的一声“谢谢”;幸福就是你感觉幸福的任何时刻……幸福没有标准答案,没有统一模式,与地位无关,与金钱无关,幸福全在你自己的感觉!让我们都能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感受到幸福!

           微笑最美对幸福的理解多么简单而深刻!是啊,“幸福没有标准答案,没有统一模式,与地位无关,与金钱无关,幸福全在你自己的感觉!让我们都能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感受到幸福!”   

【原创】幸福是什么 - 冰雪 - 冰雪的网易博客

       

      

     “幸福,在心态,在眼界,在追求,在生活的态度,--------雪中得炭多数人多有幸福感。的确,幸福没有标准答案。”这是博友教育思考园对幸福的经典解读!

      

        欣赏有追求就是一种幸福,博友“大海情怀”说:“幸福是一种心态,顺境时不傲,逆境时不馁,幸福是对真善美的至上追求,只要走在追求的路上,你就是幸福的,无论一路上会有什么境遇!幸福也是一种感悟,只要身心健康的活着,只要利己利人,就有幸福的感觉!”

      

        正如微笑最美所说:“幸福是什么?这个问题十个人也许会有十种答案。因为处境不同、地位不同、追求不同,所以对幸福的理解亦会不同。”

  

【原创】幸福是什么 - 冰雪 - 冰雪的网易博客

     

         生活中,我对幸福的体验是:幸福是在比较思考后作出的合理选择;幸福是不断努力后从困难堆里爬出来;幸福是艰辛付出后的甜美收获;幸福是让浓浓的智慧包围你;幸福是实施善良行为后的美好心情;幸福是无论你在哪里同事朋友都牵挂你;幸福是你走进智慧迷人的文字;幸福是对世界上人类优秀灵魂的欣赏;幸福是不断唠叨后沉淀的冷静;幸福是不让仇恨的情感进入自己的灵魂;幸福是家族的下一代都有自己的美好追求;幸福是不断体验后的彻底领悟……

          随着阅读和阅历的增厚,对幸福的理解有了更透彻的理解。有的人认为有了丰厚的金钱就是最大的幸福,其实在高素质的人身上,金钱可以造成幸福,在低素质的人身上,金钱可以造成不幸。欣赏古希腊哲学家伊壁鸠鲁的说法“快乐就是身体的无痛苦和灵魂的无纷扰”,也就是说,你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颗宁静的灵魂,你就是快乐的,你就是一个幸福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306)|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