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雪的网易博客

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体验学习乐趣 探究育人真谛

 
 
 

日志

 
 

【引用】一个男人告白:离婚前的心里话  

2012-01-07 12:30:10|  分类: 人生五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婚,现在是一个再普通不外的话题了。为何原本相爱的两个人在结婚后还要分开呢?是男人的错仍是女人的错?男人这样说:

  结婚前你挖空心思让我花钱,一会儿要买这,一会儿要买那,我说过什么吗?可结婚后呢?你绞尽脑汁让我省钱,工资奖金全上交,一个男人口袋里没钱多没面子你知道吗?

  结婚前你刻意润饰,每天梳妆得漂漂亮亮给我看,可结婚后呢?你老是马马虎虎,一付糟践的懒婆娘样,偶然见你精心装扮,那是你要出门,是装扮给别人看的,我心里能好过吗?

  结婚前你风花雪月,不食人间烟火,一付小鸟依人的样儿,那时我心里别提多美,可结婚后呢?你风风火火,里里外外一把手,什么你都要管,你把我这个丈夫放在哪里了?

  结婚前你多关心我,常夸我智慧能干,鼓励我以事业为重,可结婚后呢?你只关心我口袋里的钱,你关心过我的心情,我的工作、我的事业吗?

  结婚前你多自信啊,总以为别的女孩子看不上我,可结婚后呢?你却总担心别的女孩会抢走我,动不动就盯稍或电话跟踪,你不累我还累呢,你烦不烦?

  结婚前我是说了不少花言巧语,那时你不是颇费踌躇吗?可结婚后呢?你老是怪我不和你说话,可是与你谈我的工作、我的事业,你老是不感爱好,听着听着就见周公 了,你要我和你说什么?说那些鸡毛蒜皮、张家长李家短的长短?那我仍是男子汉吗?

  结婚前你我常卿卿我我、目挑心招,可结婚后呢?你常与我背靠背 暗斗 ,你心中只关心孩子,启齿就是“你儿子……”你还心里还有我吗?

  你也不想想,你我也都人到中年了,上有老下有小,糊口的重担压在我们的肩上,工作事业的竞争残酷而不容喘息,我轻易吗?

  告诉你吧,有时我多么渴想能与你进行情感的交流,多么渴想你的理解与你温柔的轻抚,让我疲劳憔悴的心灵得以放松,但是有些东西我真的难以开口,真的不忍心让你承受。

  老婆,我渴想我们还能像婚前一样,心与心相通,心与心交流。我真的渴想我们能回到婚前,那时,每当我读到一本好书时,你会一同拊掌叫好;当我静夜抚琴时,你会为我侧耳凝听、击节和声;当我孤傲时,有你清纯的笑声在淡淡的月色里环绕我的书桌;在我们相对的目光里,在平淡的茶香中,你会不经意的流露出温柔和关切……

  老婆,假如你依然以为离婚能给你带来幸福,那么,我们离婚吧!但离婚真的能带给你幸福吗?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