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雪的网易博客

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体验学习乐趣 探究育人真谛

 
 
 

日志

 
 

2012中考札记(1)——冰雪听会手记  

2012-06-18 19:08:46|  分类: 冰雪涂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冰雪    听会手记——被录公安县教育网)

(校本资源库——倡导绩效、公平、正义、创新、求实——第403篇)

原文http://cdq314zm.blog.163.com/blog/static/166619451201251863514399/

6月20日至6月22日上午中考,2天半。

6月18日下午3点,学校召开中考会议。

地点:三楼小多媒体教室

主持人:雷体亮付校长

参与人:中心学校艾书记、夹竹园中学马校长、李校长、陈校长、潘校长、付校长、赵主任、陈主任、周主任、龚主席、谭主席以及政教处全体工作人员和全体毕业班教师。

议程:

一、陈校长宣读有关中考方面的文件。

二、李校长宣读监考员文件。

三、赵主任强调学生安全实行带队老师负责制。

四、雷校长讲话:

强调监考、带队、手机问题、上车问题、财产问题、卫生问题、意外或偶发事件等问题,考虑很细很有条理,如学生去卫生间不要打赤脚……

强调监考老师重在管好自己,带队老师责任更大,更要管好学生。

五、陈主任强调安全问题,8条规定:

1、带队教师午休查寝时间12:40,晚上9:30,保卫人员进行复查;

2、学生晚餐后,带队老师将学生带到复习地点;

3、学生午休谢绝家长探视;

4、晚上就寝,如有家长带孩子回家休息,必须履行签字手续:

5、注意教师、学生形象,保护好住地财产;

6、关注学生的心理、纠纷、矛盾等,发现及时处理解决;

7、听铃声起床,早晨在寝室复习;

8、考完后学生如不需要集体乘车回家的,须与家长联系,确保学生安全回家。

六、马校长讲话:

强调二十个字: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严明纪律、坚守岗位、爱心服务。

七、艾书记讲话:

强调三讲:讲纪律、讲合作、讲安全。

   

     您可能喜欢:

在冷风中》(原创) 我的脸红了》(原创)   《 一针见血》 (原创)     《读<借我一生>》(原创)        

   读《<选择了,就要守望>——纪念伟人乔布斯》(原创)  《 读<中学教育究竟丢失了什么>》(原创)

  评论这张
 
阅读(36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