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雪的网易博客

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体验学习乐趣 探究育人真谛

 
 
 

日志

 
 

2012中考札记(6)——查分报名  

2012-07-02 12:05: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冰雪摘自中华考试网)

 2012年荆州市中考人数约4.7万。全部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录取。新增及调整了多项优录政策。

2012年荆州中考政策变化最大体现在体育科目总分增加10分,变为40分,总分由此增为700分。提升的分值主要为跳绳、跑步两项。

目前,荆州中考网上报名已经结束。为防止考生未及时报名,教育局将从5月21日至25日继续开通网报系统,考生可补报。不通过网上报名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2012年荆州中考时间为6月20日至22日;6月23日至30日开始阅卷;7月2日公布中考成绩;7月3日考生可到学校领取考试成绩通知单;7月4日、5日,考生可对成绩进行复查;7月9日至13日,进行网上填报志愿;7月14日至8月14日,荆州全市集中办理网上录取。


        您可能喜欢:

 在冷风中(原创)   我的脸红了(原创)    一针见血 (原创)     读《借我一生》(原创)      

   读《<选择了,就要守望>——纪念伟人乔布斯》(原创)   读《中学教育究竟丢失了什么》(原创)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