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雪的网易博客

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体验学习乐趣 探究育人真谛

 
 
 

日志

 
 

(原创)思品第二课教学反思  

2013-10-23 19:45:05|  分类: 冰雪涂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湖北荆州陈道权

    九年级思品第二课教学反思

     在第二课的导学中,感觉自己有以下几个方面做得比较满意:

    一、学生比上第一课兴趣高,源于我提高了自己的语言亲和力,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

    二、能抓准并突出重点,让学生反复理解复习。

    三、能充分结合学生的生活实际。

    四、在讲“对集体负责的表现”这一知识点时,我反复强调“对自己的班集体负责”,“对未来自己的工作单位负责”,并举实例让师生互动。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目的,凸显了思品课的方向性。

       第二课学生学习落实的时间比较仓促,如果还安排半个小时,学生会落实得更好。

    

          反思的深度+创新的力度=教师专业发展的高度(格言)

  评论这张
 
阅读(2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