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雪的网易博客

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体验学习乐趣 探究育人真谛

 
 
 

日志

 
 

荆州2014年中考改革方案出炉 2+7分段中考为学生减负  

2014-01-13 21:37: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荆州2014年中考改革方案,从2015年起,全市九年级毕业生中考将实行分段考试。九门记入中考成绩的文化学科中,生物和地理学科的考试将提前一学年进行。

  也就是说,实行分段考试后,从2015年开始,参加中考的九年级学生,在初中第三个学年时,将不再开设生物和地理课程。另外,在中考改革方案中,对语数外等九门文化学科的分值也进行了适当调整。

  调整后的分值具体为:语、数、外各120分;生物、地理两科同场合卷考试,各占40分,总分为80分;历史、思想品德两科同场合卷考试,各占50分,总分100分;物理、化学两科同场合卷考试,物理80分、化学60分,总分140分。所有文化科目都采取闭卷考试。此外,分值调整后,理科学科在中考中所占的总分值将比文科要多出40分。此次中考改革方案将在全市范围内实行,对于中途转校的学生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