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雪的网易博客

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体验学习乐趣 探究育人真谛

 
 
 

日志

 
 

(原创)7月9日随笔  

2015-07-09 11:33:00|  分类: 冰雪涂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湖北荆州 陈道权

79日随笔

1.·

学生的笑容,那么的干净和纯真。每年中考、高考后,学生总是和你聊着知心的话儿。他们列举着具体的人物和事件,对社会,时而充满愤怒和忧郁,时而满怀崇拜和感激……

我在思考,人生,就是一边拥有,一边失去;一边选择,一边放弃。

2·

海在很远,我不知道怎样对海说,天太高远,我不知道天能否听见,但我最清楚两件事:人在做,天在看。

3·

我最欣赏北岛的诗:“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

4·

我最喜欢北岛的诗:“姐姐,今夜,我不关心世界,我只想你。”

5·

不要人格,去做果子狸吧。不懂情感,去做毒草吧。

6·

 人,总该在柴米油盐之外有点其他东西。

7·

这社会,付出的多,不一定回报的多。但,上帝是公平的。不信,你看。

8

天空镀金了,我出去走走。我把烦恼踩碎了。

9·

我不想理你。因为你不懂理。

  评论这张
 
阅读(32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